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爆料梁洛施与猛男相伴共游卢浮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4:26  新浪娱乐微博
梁洛施曾与黄秋生在巴黎合影(资料图) 梁洛施曾与黄秋生在巴黎合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4月13日报道,现年24岁的梁洛施(Isabella),自从去年跟李泽楷分手后,一直有新闻称她长居温哥华。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传照片声称在上月底于法国巴黎卢浮宫遇见过梁洛施,还指其同行有一猛男相伴,两人参观完卢浮宫后,还继续在附近漫步游览。另有一位网友则指于上月底在巴黎的咖啡馆内遇见她。事实上,梁洛施本身也似 视频:梁洛施拖猛男游巴黎 撇下三子浪漫度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乎很喜欢巴黎这个地方,去年她就曾与干爹黄秋生(微博)一起到巴黎预祝生日,两人还在巴黎圣母院前拍照留念。

  其实不少名人艺人都喜欢假期牵手恋人同游巴黎,可谓是浪漫热点。今年初何超琼与密友俞琤甜蜜游花都也曾被拍到,两人也正是在卢浮宫外牵手。jzb/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