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碧霞自曝将全面复出:录完专辑下月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05:15  红网-潇湘晨报
温碧霞将全面复出 温碧霞将全面复出

  本报长沙讯  昨日(4月14日),温碧霞(微博)来长沙参加“万达公馆名人盛典”。接受记者采访时温碧霞透露,接下来她将全面复出,除了出国语专辑,还有部电影将在下月开拍。

  “电影讲述的是一群古惑仔的故事,里面我会演一个老大的女人,一开始电影里说我的丈夫是大哥,他被人害死了,我就有点复仇的感觉,我要帮他拿失去的东西”。

  自嫁人后温碧霞开始淡出公众视野,今年突然复出,有猜测说,因为丈夫破产,需要她来赚钱养家。对此,温碧霞否认说,“结婚后休息了一段时间,觉得自己还是对拍戏感兴趣,家人也都支持我”。记者沈参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