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订婚宴众亲友送祝福 新人甜蜜接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15:2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进入2012年,娱乐圈喜事连连。继袁莉(微博)、全智贤后,今日,S.H.E成员Ella(陈嘉桦)和未婚夫赖斯翔在台湾屏东举行订婚仪式,不少圈内外好友前往现场见证了二人的甜蜜爱情,并纷纷发微博进行“现场直播”,为二位新人送去祝福。

视频:Ella订婚中式礼服露背 大红花轿抬进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天上午11点40分,阿雅(微博)率先在微博上贴出了一张大红喜字的图片。她在微博中写道:“哈哈!天赐良缘!今乃良晨吉时,来到火热屏东,参加Ella 文定之喜!开心开心!恭祝嘉桦与斯翔,白头偕老,永浴爱河!早生贵子!”

  紧接着,网友滚地小猪Lemon在微博上贴出了Ella坐在花轿里的图片。照片中的Ella身穿红色旗袍,十分优雅。

  随后,某台湾媒体也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Ella订婚典礼上的现场图文。

  “陈爸、Ella激动哭。Ella和未婚夫赖斯翔今天在屏东老家麟洛乡举行文定仪式,预计席开61桌,婚礼主题为“大红灯笼高高挂”,非常符合新娘活泼热情的个性。文定仪式在上午11点左右圆满结束,双方亲友开心大合照留念。”该微博中写道,随文还附上了一张订婚现场的图片。只见Ella身穿白色婚纱低头拭泪,而赖斯翔则在一旁安慰。

  一位名为“捲毛_”的网友在微博晒出了订婚仪式上,Ella一家和未婚夫赖斯翔一家人的合照。只见Ella一身红色旗袍,和赖斯翔站在中间,二人十指相扣,十分甜蜜。

  网友Max_Bear也在微博上贴出了Ella和未婚夫赖斯翔在订婚现场敬酒的照片,并评论道:“恭喜Ella ,今天超美的。”

  资深婚纱设计师Vivian则在微博上曝光了订婚典礼上送给宾客的伴手礼--一瓶酱油和一瓶油膏,都是实用的生活用品。Vivian忍不住在微博上评论道:“Ella今日大婚,伴手礼也太撒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下午2点42分,阿雅再次更新微博,并随文附上Ella和未婚夫赖斯翔在订婚典礼上亲吻的照片。

  她兴奋地在微博上写道:“嘉桦派出挡酒高手,我们灌酒计划失败!我说,好吧,既然不喝酒,那一定要热吻,数到十再分开。结果这一吻难分难舍,太幸福啦!”嘉阳/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