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晒金庸倪匡近照 二人相谈甚欢共同进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6:21  新浪娱乐微博
蔡澜微博截图 蔡澜微博截图
好友晒金庸与倪匡近照 好友晒金庸与倪匡近照

  新浪娱乐讯 已近杖朝之年的倪匡在昨晚(4月15日)的香港金像奖颁奖礼上获得了终身成就奖。倪匡除了是周慧敏的公公,他也是香港文坛不可或缺的奇才,倪匡曾在金庸出国期间代金庸写《天龙八部》连载。今天专栏作家蔡澜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金庸与倪匡共同进餐的照片。

  今天凌晨1时15分,蔡澜(微博)在新浪微博中晒出金庸与倪匡的合影。已八十八岁高龄的金庸精神矍铄,只见照片中他穿着黑色外套,认真的低头进餐,而一旁的倪匡则笑容满面的看着金庸,不动碗筷。

  (辛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