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茵微博晒与黄贯中半裸合影 透露怀孕喜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5:19  新浪娱乐微博
黄贯中透露朱茵已怀孕喜讯 黄贯中透露朱茵已怀孕喜讯
朱茵晒与黄贯中甜蜜半裸合影 朱茵晒与黄贯中甜蜜半裸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17日)14时11分朱茵(微博)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一张性感至极的照片。照片中是朱茵与黄贯中(微博)都赤裸上身,两人紧紧相拥在一起,朱茵身上还撒有水珠,依偎在黄贯中怀里的朱茵表情幸福甜蜜。朱茵在微博中写道:“孩子,很想你知道,世界塌了我也爱你,这里你最了不起。”而后黄贯中转发并称:“一直以来都认为‘爱’只是 视频: 朱茵微博自曝已怀孕 晒与黄贯中全裸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我们两个人的事,但从今我们再也不只两个人了”。朱茵口中的孩子,黄贯中口中的不只是两个人,都让网友猜测朱茵已经怀孕。

  好友纷纷祝福

  朱茵发出的微博也得到了众多好友的转发祝福。何韵诗(微博)转发微博称再次诚心祝福,快乐健康。应采儿(微博)、赵学而(微博)、陈法蓉(微博)纷纷表示恭喜。黄伟文祝福称:“Oh,Finally!诚心祝福这对 role model!”庄文强(微博)则恭喜朱茵怀孕,“看来还多一个人呢!恭喜!”好友们一致恭喜的态度,令怀孕的消息看起来越来越真实。

  经纪人称稍后回应

  为此新浪娱乐致电了黄贯中助理,黄贯中助理表示现在暂时不会回答任何问题,待到黄贯中今晚9点半下飞机在机场说明一切。

  据悉朱茵与黄贯中相恋已有十余年,此前有香港媒体爆料称朱茵大腹便便已经怀孕,对此黄贯中、朱茵均在微博中否认。黄贯中也曾对媒体表示,两人若生小孩就领证。如果此次怀孕属实,那两人的婚期应该也接近了。

  (辛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