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否认周渝民曾宝仪奉子成婚:2人普通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20:24  新浪娱乐微博
周渝民与曾宝仪(资料图片来源网络) 周渝民与曾宝仪(资料图片来源网络)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日,网友“zdyzja”爆料“仔仔”周渝民与曾志伟爱女曾宝仪(微博)已于今年清明前夕在澳门奉子成婚。当天晚些时候,成都商报(微博)通过微博透露,该报记者已联系周渝民经纪人,对方称此传闻纯属子虚乌有,两人没有结婚,更没有奉子成婚,两人纯粹也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

传周渝民曾宝仪奉子成婚 双方均已否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4月18日,据网友“zdyzja”爆料,周渝民已经与曾宝仪奉子成婚,爆料更贴出了两人在地下车库的照片,照片中曾宝仪穿着羽绒服戴着围巾素颜走在前面,仔仔周渝民紧随其后。该爆料称,早前已有台媒拍到仔仔周渝民与曾宝仪甜蜜共餐画面。并称此次周渝民之所以能最终“屈服”于曾志伟的“威严”,主要因为曾宝仪腹中所怀周家骨肉。

  4月18日19:02分,成都商报发布微博称,该报记者已经联系周渝民经纪人,对方否认此传闻。经纪人称:“今天不是愚人节,不知道是谁在开这样的玩笑。”随后澄清:“这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两人没有结婚,更没有奉子成婚,两人纯粹也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 ”这是传闻出来之后当事人方面首次回应。

  曾宝仪和小S(微博)曾因为黄子佼(微博)劈腿翻脸,小S的姐妹淘也一同排挤曾宝仪,而周渝民此前曾与大S(微博)相恋,因此“周渝民与曾宝仪奉子成婚”的消息传出之后,很多网友戏称曾宝仪为“大小S的煞星”,但目前看来该传闻或许又是一次捕风捉影的乌龙事件。(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