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震东房祖名自称是夫妻 谢娜调笑陈柏霖遭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09:54  新浪娱乐微博
陈柏霖房祖名柯震东有爱互动 陈柏霖房祖名柯震东有爱互动
柯震东自称与房祖名是夫妻 柯震东自称与房祖名是夫妻
陈柏霖情人节与房祖名吃“大餐” 陈柏霖情人节与房祖名吃“大餐”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微博)与陈柏霖(微博)的关系甚笃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今年的情人节两人还一起度过难忘时刻,并在新浪微博中晒上了两人“亲密”合影,如今房祖名“移情别恋”搭上90后台湾新生偶像柯震东(微博),两人还在微博中自称夫妻,并晒出“夫妻”照,令一旁的谢娜(微博)连忙提醒房祖名他还有陈柏霖。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刚在香港金像奖上夺了最佳两岸华语电影奖,主演柯震东还依旧在香港逗留玩耍,并与房祖名约会聚餐,4月18日20点02分柯震东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与房祖名的合影,如此难忘的夜晚,两人选择一起共进晚餐,柯震东还笑称他们夫妻俩每个礼拜都固定要聚餐,并表示下次房祖名去台湾就换他请客了。柯震东此次可谓是one night in Hongkong留下了很多情,房祖名也调侃称柯震东是他的夫人。

  房祖名如此直露的表白令曾经一起过情人节的陈柏霖情何以堪。看到此情此景的谢娜连忙提醒房祖名称:“你们两个怎么了,太如胶似漆了,@房祖名,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 @陈柏霖 吗?”房祖名也忙解释道陈柏霖是好兄弟啦,“老婆可以換兄弟不能啊哈哈哈哈!!!”此语一出身为“夫人”的柯震东一片痴心碎成一地,并表示还是做房祖名的兄弟吧。陈柏霖则被柯震东和房祖名的恶搞逗得大笑。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柯震东晒与房祖名的合影被转发6431次,评论有2093条。

  (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