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豪门少奶梦频破裂 梁洛施疑觅新欢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5:25  中国新闻网微博
梁洛施生三子,仍无缘进入豪门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梁洛施生三子,仍无缘进入豪门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韦汝重回演艺圈,准备好当单亲妈妈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韦汝重回演艺圈,准备好当单亲妈妈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王静莹为儿子好,放弃监护权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王静莹为儿子好,放弃监护权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不少女星在演艺圈闯出名号后,马上成功吸引富家子弟的目光,在男方热情追求后,双方陷入热恋。而女艺人在决定嫁入豪门时,也选择隐退。几年后传出“婚变消息”,要不是老公在外拈花惹草,就是相处太难,这套公式屡屡出现,看来豪门女主人不好做。

  梁洛施生三子仍无缘进豪门

  港星梁洛施为香港首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生下三子,当外界看好她,铁定能顺利嫁入李家时,去年2月26日她发出声明,“新的一年开始,我祝各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进人生的一个新阶段,我和李泽楷先生分手了”,随即李泽楷也证实此事。

  梁洛施12岁踏入娱乐圈,爱情故事犹如“灰姑娘”充满传奇,2007年认识李泽楷,不久两人陷入热恋,这时又传她违背与英皇的合约精神,2008年3月,李泽楷组律师团为她打官司,且有意以2亿港币为她“赎身”。

  23岁的梁洛施年纪轻轻,已经为李泽楷产下三子,没如大家预期嫁入豪门,闪电分手消息震惊外界,盛传李泽楷支付高达40亿港币的费用给梁,但遭到双方否认,梁洛施好友表示,她不愿被外界贴上贪钱标签,只收下位于纽约与香港的两栋豪宅。

  分道扬镳后,梁洛施似乎过的很自在,上个月被网友拍到她跟一名高大年轻男子结伴同游法国卢浮宫。

  韦汝豪门梦碎准备当单亲妈妈

  韦汝与富商张纲维,先“未婚生子”再“秘婚”,她消失在荧幕前。未料贵妇生活撑不过2年,去年12月爆出张纲维与空姐范璧如幽会,韦汝愤而抱儿子“弟弟”回娘家,男方也无意挽回。

  她已准备好当单亲妈妈,打算重回演艺圈。据平面媒体报导,她在台湾文山区的新家正在装潢,是当初张刚维送的礼物,希望鬼月以前能带儿子搬进去,但之后房贷由她支付,一个月约7万新台币。此外,张纲维每月仍会付15万新台币的生活费给她们母子。

  硬碰硬!王静莹陈威陶争吵不断

  王静莹和南港轮胎董事陈威陶结婚后,两人关系像坐云霄飞车,感情高低起伏不断,终于在2010年离婚。王静莹谈到陈威陶已没有留恋,只希望离婚官司能赶快了结,她无奈说,“我想今天就是最后一次了,希望是最后一次了。”

  据悉,两人决定结婚时争吵不断,常因新居装潢、拍婚纱和婚礼筹备等琐碎事务,闹意见不和。友人透露,陈威陶是独子,父母呵护有加,有点大男人主义;王静莹好强,脾气虽不好,但不会和人吵架。陈威陶发脾气时,王静莹的反应通常都是不理,选择走开让两人先冷静一下,但这样反而激怒陈。

  新婚不到九个月,传出陈威陶对王静莹动粗、还传出偷吃,王静莹始终选择再给他一次机会,循环在家暴阴霾中。2005年王静莹拿出受暴照片与验伤单开记者会,申请保护令准备离婚。同年底,王静莹决定再给陈威陶一次机会撤销告诉,再加上陈威陶的温情攻势,双方感情又回温。

  2007年陈威陶再被爆与模特林家嘉开房。王静莹再也忍不住,这回铁了心一定要离婚,两人谈判过程也是屡屡争吵。2010年两人确定离婚,不过为了儿子“小虾米”双方展开官司诉讼,最后王静莹不忍儿子被拿来当作争夺的工具,决定放弃儿子监护权。

  贾静雯(微博)顺利把“梧桐妹”留在身边

  2005年贾静雯在演艺事业如日中天时,承认自己未婚怀孕,孩子的父亲就是货运世家的孙志浩。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同年6月生下女儿“梧桐妹”。两人之后在美国注册结婚,当时贾静雯还说能当妈妈是很幸福的事情。

  未料好景不常,婚后孙志浩经常被拍到带妹出游,婚姻维持四年宣告破局,双方还因“夺女”打了一年官司,隔空互呛。最后,贾静雯顺利把女儿留在台湾至15岁,双方在法官面前签下和解书,孙志浩保有对小孩的探视权;贾静雯不得离开梧桐妹超过5天以上,也不得将女儿私事公布在网上。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