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否认巴结内地权贵:山西富豪嫁女未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01:18  新浪娱乐微博
杰威尔声明稿全文 杰威尔声明稿全文
周杰伦资料图 周杰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台湾媒体报道,《自由时报》4月20日报导中国山西煤大王邢利斌嫁女,周杰伦(周董)跑场,影射他“向钱看、巴结中国权贵”。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公司发出声明稿澄清“完全不是事实”,也强调当天周杰伦在台湾。

  报导以“大牌艺人降格向钱看 巴结中国权贵惹议”为标题,指周杰伦收钱到中国权贵婚礼捧场。杰威尔公司声明稿中否认此事,强调周杰伦当天在台湾不在现场,也说会保留法律追诉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