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晒双胞胎女儿沙滩照 爱女之情溢于言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21:33  新浪娱乐微博
黎姿晒双胞胎女儿沙滩照 黎姿晒双胞胎女儿沙滩照
黎姿的一对儿双胞胎女儿 黎姿的一对儿双胞胎女儿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18点52分,黎姿(微博)发表微博,曝光双胞胎女儿首度在沙滩游玩的照片,爱女之情溢于言表。

  黎姿于4月22日18点52分发布的这条微博上传了一张双胞胎女儿在沙滩玩耍的背影照。照片中,只见两个女孩穿着一模一样的白色短袖、紫色短裤,留着可爱的娃娃头,萌味十足。她们一个蹲在地上,一个干脆坐在沙中,玩得全神贯注、津津有味。黎姿称:“她们的第一次沙滩。”随后还附上了两个亲吻的表情图。有网友忍不住留言道:“让小朋友露个脸吧,想看看她们可爱的面孔。”

  自诞下双胞胎女儿家蔚和家镁之后,黎姿一直隐退娱乐圈,悉心照顾家庭和女儿。低调的她尽量不让女儿在媒体前露脸曝光,但还是时常在微博中上传她们玩耍时的背面及侧影照片,深深母爱自然流露。

  3月30日18点45分,她曾在微博中上传女儿在石板上玩耍的图片,并发文感叹道:“喜欢小孩子那份纯真无邪而直接简单的思想,她们可在这石块木板路上来回走了无数次已经很开心了,所以做人应是越简单越开心,你们同意吗?”(弥尔)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