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汶泽与英皇续约 透露酬劳全交给妻子田蕊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07:27  新浪娱乐微博
杜汶泽笑称酬劳全数过户到老婆户口 杜汶泽笑称酬劳全数过户到老婆户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兼艺人杜汶泽(微博)在庆典上表示刚与英皇续约,问到可有加工资?他笑说自己打工老婆负责给他开工资,身家多少自己也不知道。

  杜汶泽说:“老婆(田蕊妮(微博))每月出一万五零用钱给我,新约将人工直接过户给老婆,我也问过她有多少钱的身家,但她说其实不关我的事,但有8位数,钱银是她和英皇之间的瓜葛。”(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