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70周年众星齐贺 谢霆锋强调未约会杨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09:0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容祖儿(微博)(Joey)、古巨基(微博)、蔡卓妍(微博)、陈伟霆(微博)、洪卓立(微博)、泳儿(微博)、钟舒漫(微博)、王祖蓝(微博)、林峰、林欣彤(微博)、汤怡(微博)、BOYZ等英皇歌手艺人出席英皇集团70周年活动,老板杨受成与杨太陆小曼及众人坐开蓬车出场,同时宣布英皇会捐出一千万港元(约800万人民币)予四个慈善 视频:谢霆锋强调未约会杨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机构。

  霆锋在活动上心情大好,传闻其公司即将上市,霆锋表示仍在考虑之中,传闻指的是创业板,但他计划上市是主板。问他有没有想过将来生意由儿子做接班人?他笑言是个不错的建议,两个儿子中哥哥比较调皮,反而弟弟较为稳重。问他会否为了两个儿子而找个女朋友?霆锋直言没有想过,强调没有在工作以外的地方见过杨幂(微博),他自言比较闷,根本没有女生愿意跟他。

  关于与刘浩龙传绯闻,容祖儿表示,跟对方认识太久没有可能,强调现在感情仍然空白,自问样貌、性格及身材都不差,所以不担心会做剩女。不过母亲开始担心她,所以要求经理人Mani介绍男生给她,容祖儿坦言,若真的安排她相亲她一定会反面。

  阿Sa跟男朋友陈伟霆(William)大合照时刻意保持距离,事后也不肯一齐接受访问。陈伟霆解释工作跟感情应该分开,私底下被拍到没所谓,但公开活动就要尊重场合。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谢霆锋强调未约会杨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