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爆料张钧甯挥别赵又廷情伤 秘恋何润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6:17  新浪娱乐微博
张钧甯和何润东因合拍《真心请按两次铃》而传出恋情 张钧甯和何润东因合拍《真心请按两次铃》而传出恋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台媒媒体“ETtoday”微博爆料,“又圆恋”公开,曾和赵又廷(微博)传出绯闻的张钧甯(微博)被媒体形容情伤,但据悉其实她的男友另有其人,现在正和她交往的是同门师兄何润东(微博)

  张钧甯日前谈到和赵又廷的旧情,只低调的说往事就让它过去吧,也透露目前有其他追求者,只是都未到谈恋爱地步。据了解,张钧甯和何润东去年10月合拍《真心请按两次铃》,就让两人互有好感,也常藉工作与摄影等话题交流,何润东悉心照顾张钧甯,当时圈内即有传言两人走得近。

  合作新戏时,友人看出张钧甯演技自然,眼神中不时流露对他的情义,幕后花絮也都不避嫌玩在一块,让明眼人从肢体动作看出两人“有那么回事”,果真戏结束情未了,张钧甯加盟进入何润东经纪公司。

  昨何润东的经纪人辛志谕否认,他说:“狗仔乱跟乱拍乱写,张钧甯人在台北,何润东在北京,哪是去会情人?”两人只是好友,“要交往早交往在一起了,何必等到现在。”(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