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前艺员公然怒斥郑嘉颖 直指郑性格有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5:10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拳王》郑嘉颖成拳击高手 《拳王》郑嘉颖成拳击高手
黄浩然与师父冼灏英较有默契 黄浩然与师父冼灏英较有默契

  据香港媒体报道,贵为“视帝”的郑嘉颖(微博)向来惹火,近日遭素有积怨的无线前艺员冼灏英(微博)公然开骂,直指他性格有缺陷。郑嘉颖反击说:“不认识我的人对我有误解,不会多作评论。熟悉我的知道我是怎样的人,这就已经OK。”

视频:无线前艺员怒斥郑嘉颖 指其性格有缺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最近郑嘉颖主演的新剧《拳王》刚出街,外界口碑已相当不俗,不过负面新闻一样很多,继被指剧情抄电影桥段后,近日郑嘉颖更遭为该剧担任动作指导的“冼师傅”冼灏英公开力斥,形容他演技虽好,但太自我不懂得尊重人。据知两人在拍摄《拳王》期间已不咬弦,令冼师傅两位有份演出的徒弟黄浩然与黄泽锋,与郑嘉颖私底下也没有聊天。直到冼师傅最近过档王维基(微博)旗下,在没有顾虑下才自曝昔日恩怨。另外,有网友批评郑嘉颖在《拳王》中的演出一般,更恶搞封他为“橡胶颖”。

  《拳王》监制罗永贤表示有看过报道,认为冼灏英批评郑嘉颖为人的字眼过分“严厉”。视郑嘉颖为“爱将”的无线高层乐易玲认为黄浩然与师傅冼灏英有默契是毋庸置疑的,相反郑嘉颖非习武之人,要他短时间演拳手“形神俱备”并不容易。而《拳王》中一众女演员也力挺郑嘉颖为人。 (星星)

  话你知

  郑嘉颖“惹火”

  ●戴思聪郑嘉颖1993年出碟发展歌唱事业,后来因与经理人戴思聪意见不合而被流放台湾。至前年戴思聪去世,郑嘉颖表示对戴老师“只有恩、没有仇”。

  ●王喜(微博)

  拍摄《烈火雄心3》时传不和,王喜表示与郑嘉颖“只是同事,不是朋友”。

  ●吴卓羲

  两人在2006年备受无线力捧,有指郑嘉颖因跟戴思聪闹合约纠纷而获得无线高层乐易玲同情,令向来得宠的吴卓羲被冷落,后来两男又争唱动画片主题曲。

  ●林子善(微博)

  郑嘉颖与《铁马寻桥》中饰演他弟弟的林子善上节目做访问,有指郑嘉颖被林子善暗讽扮大牌而即场黑脸,郑回应指有人将事实扭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