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奂仁怀疑滕丽名商天娥为炒作称私下二人融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8:00  新浪娱乐微博
陈奂仁新书发布,容祖儿为其庆祝 陈奂仁新书发布,容祖儿为其庆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奂仁(微博)在3月筹备新书,紧接便忙于办早前举行的演唱会,这段时间一直没档期给无线拍摄《结。分@慌情式》。问陈奂仁是否因他的档期令剧中两位阿姐商天娥、滕丽名发脾气闹不和?陈奂仁透露二人私下很和睦,怀疑不和是种宣传手段。

  陈奂仁称商天娥经常会说冷笑话, 另外也没有迟到。至于外界传闻的商天娥和滕丽名势成水火,他表示没见到过,像正常同事一样吃饭聊天,之前有场杀青戏需要弄头饰,二人还一齐帮他弄,场面温馨。

  问陈奂仁她们在宣传活动不肯合照,是否做宣传?他也坦言:“我都很好奇,这样宣传行不行。(商天娥表明不跟滕丽名合作!)我开始怀疑是做宣传,不觉她们不妥。(你踢爆她们做宣传!)我不知道啊,在剧中我是最生疏的小朋友,是唯一没有拍过电视剧的演员,对好多事不懂判断。”(苗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