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被传怀孕减少商演 因未满3月需保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0:44  中国新闻网微博
孙燕姿今年减少商演,传怕动了胎气。身上的红裙大方借给老公穿。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孙燕姿今年减少商演,传怕动了胎气。身上的红裙大方借给老公穿。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纳迪姆一袭长裙飘扬超搞笑。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纳迪姆一袭长裙飘扬超搞笑。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孙燕姿老公纳迪姆为环保活动穿她洋装骑单车。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孙燕姿老公纳迪姆为环保活动穿她洋装骑单车。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孙燕姿(微博)与荷兰籍老公纳迪姆结婚满1年,今年减少商演努力造人,据悉如愿怀有龙胎,但碍于未满3个月不能说的习俗,目前对外低调保密;日前纳迪姆响应环保活动,表示只要100人响应骑单车上班,他就穿老婆的红洋装骑单车,前天果然实现诺言在网络放他穿洋装骑车画面,孙燕姿只掌镜不陪老公骑车,被疑担心动了胎气。

  孙燕姿出道12年,与她同期的蔡依林(微博)及萧亚轩(微博)虽然感情世界各自精彩,但尚未结婚,梁静茹(微博)比她早结婚,肚皮尚未有动静,本月初传出她有孕,她未加以否认,如果顺利龙年当妈,她的人生可谓最完整。孙燕姿跟纳迪姆日前在推特宣扬环保,下战帖表示只要100人响应骑单车上班,他就穿着孙燕姿穿过的红色洋装长裙骑车,至前天为止已达107人,他说到做到,前天早上11点上传他穿老婆红衣洋装在新加坡东海岸骑车“英姿”。

  留着大胡子的纳迪姆,穿女装骑车看来搞笑,但他不在意外界眼光,镜头最后也感谢网友响应环保,孙燕姿笑说:“早知道就定500人。”

  去年就计划生小孩的孙燕姿今年减少商演,据悉已如愿怀孕,但可能碍于未满3个月不宜公布,这次响应环保活动,她只帮老公拍摄,自己却没有骑脚踏车,被认为担心动胎气,她的经纪人曹晋伟低调表示:“她没跟我说。”没有直接否认,至于减少商演,他说:“她有想做的事,而且要筹备新专辑,所以才减少演出。”据悉孙燕姿已将6月23日档期留给金曲奖颁奖典礼,届时已过3个月,很可能循去年莫文蔚模式,届时宣布喜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