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陪娇妻朱丽倩产检 牵手下楼呵护有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6:24  新浪娱乐微博
刘德华陪朱丽倩产检 刘德华陪朱丽倩产检

  新浪娱乐讯 2012年可谓是刘德华的丰收年,不但凭借电影《桃姐》中的精湛演技获奖无数,还将在今年6月初迎来“小龙女”。今日(24日)14:10分,据台湾壹周刊(微博)微博爆料,刘德华为躲避媒体骚扰,赶早陪太太朱丽倩产检,更牵手下楼对爱妻呵护有加。

  此前,刘德华朱丽倩夫妇求子(女)心切,不但多次被传赴国外人工受孕,朱丽倩更虔诚念佛求为刘家添丁。去年11月底,刘德华更亲自发表公开信称“吾家有喜”,宣布太太朱丽倩怀孕的好消息。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刘德华下楼时紧牵爱妻的手,生怕有一点闪失呵护有加,而戴上口罩的朱丽倩依然难掩俊秀脸庞,小鸟依人般随夫下楼,在宽松衣衫的遮掩下身材依旧不错。

  天王嫂的怀孕,令刘德华大为紧张,不但聘请多位保安全天候护驾,还请来法师到香港护胎。据壹周刊称,最近刘德华为了爱妻免受媒体打扰能安心养胎,还特地更换看诊医生,一大早在诊所开门前带太太前去产检。此外,刘德华还专门换车、加派保镖人数,并在旧居附近买了新房给朱丽倩待产,十足一个疼老婆的好男人。(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