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王祖贤最新素颜近照 45岁依然清纯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22:29  新浪娱乐微博
王祖贤戴红帽现身 王祖贤戴红帽现身
王祖贤45岁依然清纯动人 王祖贤45岁依然清纯动人
王祖贤在温哥华游玩 王祖贤在温哥华游玩

  新浪娱乐讯 自全面息影定居加拿大之后,王祖贤仍被影迷牵挂,时有照片流传网络。4月22日,网友安妮艾米妈妈(微博)发布微博,曝光了三张王祖贤于近日在温哥华游玩时的照片。

视频:王祖贤最新素颜近照 否认复出:都过去了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安妮艾米妈妈”于4月22日发布两条微博,称其带着家人外出游玩时发现一个高挑戴红帽的女子在酒吧门口摆POSE,一个岁数大的戴帽子的男的在给她拍照,后确认这正是息影后在加拿大隐居的王祖贤。随后,这名网友称“她坐在我们旁边的长条凳上摆POSE照相,我马上抢拍了这两张。我的电池还用光了,马上慌慌张张换电池,我真是狗仔的够专业的。大家帮我鉴定一下是不是王祖贤?她又走到另一个酒吧门口摆POSE要拍照,我举相机要拍,她突然发现了我。马上转身走开了。”

  曝光的三张照片中的王祖贤在一名男士的指挥下,在景区内专心致志地拍照留念。她身型依然纤瘦,面露灿烂笑容,眉目间宛若当年。一身休闲装扮,浅驼色休闲外衣搭配白色衣裤,头戴红色小帽,更是显得清纯动人。

  今年1月31日是王祖贤的45岁生日,不少粉丝对于息影已经10年的王祖贤一直念念不忘。为了答谢影迷的厚爱,王祖贤曾托友人上传了一张2011年年底的近照,昔日玉女大方以素颜入镜,长发浓眉依旧,还小露性感香肩,身材、皮肤保养得宜,引发网友疯狂转载,大赞“永远的女神”,并称其完胜刘嘉玲(微博)、张曼玉等昔日佳丽。(弥尔)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