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嘉慧视郑伊健为终身对象 满意现在同居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07:56  新浪娱乐微博
蒙嘉慧接受“大龙凤”访问 蒙嘉慧接受“大龙凤”访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蒙嘉慧前晚到商台接受林晓峰、人生教练Winnie及“盛女”Bonnie主持的节目《大龙凤》的访问,节目以“同居”为主题,而蒙嘉慧跟男友郑伊健(微博)已同居多年,也有提到二人从拍拖到同居状况,蒙嘉慧坦言跟男友同居,全因是想彼此可以有更多见面的机会,也才会住在一起,她也满意目前跟郑伊 视频:蒙嘉慧承认与郑伊健已同居 赞男友100分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健的相处。 

  当问到有否给自己底线,会同居多久后正式结婚?她表示并没有这样想过,毕竟她是单亲家庭长大,看着父母离异的经过,所以她眼中结婚都不过是给两个人多一张纸,而且结婚摆酒好麻烦,单是要考虑请多少朋友,哪些朋友会来婚宴,已经觉得好烦,而且不结婚她又可以继续拿红包。蒙嘉慧个人赞成同居,她认为一对恋人要曾住在一起,才会知道彼此能否适合共同生活,要是只靠几天旅行,是不足以了解对方。 

  再问伊健是否已是其结婚对象?她笑说:“是,应该说是可以相伴到老的对象。”(苗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