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产后狂瘦八公斤:线条很快会与我重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7:07  新浪娱乐微博
小S微博截图 小S微博截图
小S产后微博晒美照 小S产后微博晒美照

  新浪娱乐讯 月初迎来第三个千金的小S(微博),虽然生产还不满一个月,但早已开始了自己的产后瘦身计划,跃跃欲试准备再战娱乐圈。今天中午12:22分小S发微博报喜,称自己通过吃月子餐穿塑形内衣的方法,已经在产后22天狂瘦八公斤,并自信放言“线条应该很快会再跟我重逢”。

    4月5日,小S剖腹产下第三个千金“许老三”后,表示已和老公达成共识,要“封肚”不会再生,几日前还曾发微博表达想穿高跟鞋的念头,看来小S已经迫不及待再战娱乐圈了。因此,刚刚生产不久的她就开始了自己的瘦身计划,不但每天乖乖吃月子餐,还拿出一半的分量与老公分享,还坚持穿塑性内衣,在仅仅22天的时间里狂瘦八公斤。但一向爱美的小S显然不会“善罢甘休”,仍呆在医院休养的她表示回家后还要加强运动,并自信放言“线条应该很快会跟我重逢”。

    同样在今年喜得“小龙女”的赵子琪(微博),也秀出自己产后的复工照:格子衬衫配牛仔短裤学生妹范十足,藏不住的是黑色丝袜下的性感美腿。去年底迎来与陈浩民(微博)爱情结晶的蒋丽莎,也频频通过微博秀出自己的美照,本就拥有傲人三围的她做了妈妈后显得更具风韵,几张S型身材的美照完全不像刚做了妈妈。看来明星辣妈们要生宝宝完整生命,也同样需要完性感的美身材。(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