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小菲发全家福否认大S婆媳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8:1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前天,盛传嫁入豪门的大S(微博)被好友爆料称,她被医生检查出永远无法怀孕,婆婆张兰求子心切逼儿离婚。昨天凌晨,大S的老公汪小菲(微博)适时更新微博,称在大S的撮合下,他和亲生爸爸以及妈妈一起吃了顿饭,妈妈让他好好珍惜这个孝顺的老婆。

  汪小菲的这一个微博也被网友认为,是对之前谣言进行了粉碎。

  十几年前

  公公是供销科长 婆婆是会计

  汪小菲的亲生父母十多年前离异,现在母亲已经有了新的丈夫。那汪小菲的亲生父亲到底是何许人也?

  据媒体报道,有传张兰老公当年是豆制品厂供销科长,张兰是厂里会计。

  今年2月,汪小菲突然在微博中发了一张亲生父亲年轻时候的照片,和他现在简直一模一样。汪小菲写道:“曾经的帅小伙为了事业打拼,饱受岁月的洗礼。都快60了,您也该歇歇享受生活了吧。”

  今年元宵

  大S撮合一家为公公庆生

  2月的时候,大S也在微博发了一张汪小菲亲生父亲的照片,图片是正月十五提前为公公庆生拍的。“我公公快60岁了,正月十五大伙帮公公庆生。寿面又粗又长!差点把公公噎着。”

  昨天凌晨

  汪小菲微博大赞婆媳和睦

  昨天凌晨,汪小菲在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称赞大S贤惠,“上周在我老婆的组织下,十几年后第一次和爸、妈吃饭。我妈没完没了的给我发微信说:好好珍惜老婆,这么孝顺。夫妻不讲理,只有老婆对。妈,谢谢您对我老婆这么好,让我一点压力都没有。”

  前天,盛传大S被好友爆料称她嫁入豪门后被医生检查出永远无法怀孕,婆婆张兰求子心切逼儿离婚的消息,汪小菲这条微博也是回应此新闻,力证大S与母亲关系和睦。

  记者致电大S的经纪人,对方表示这是大S的私事,不方便过问。

  汪小菲微博

  妈,谢谢您对我老婆这么好,让我一点压力都没有。天下的婆婆们,如果你爱自己的儿子,那就对自己的媳妇好点,儿子才能开心,家庭和睦,工作顺利啊!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