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一审判缓刑3年 司机妻子尚未决定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7:27  新浪娱乐微博
Makiyo因伤人罪成被判缓刑3年 Makiyo因伤人罪成被判缓刑3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籍台湾女星Makiyo,今年2月与日籍男性友人友寄隆辉凌晨在台北搭的士期间与的士司机发生冲突,并将司机林余骏殴打重伤一案,昨天早上案件在台北地方法院二度开庭并一审宣判,两人当庭认罪,并坦承殴打司机的事实。

  法官裁定Makiyo与友寄隆辉犯普通伤害罪,并非早前检察官提请的严重伤害未遂罪,Makiyo被判10个月有期徒刑并缓刑3年,友寄隆辉则被判服刑1年缓刑4年,两人在缓刑期间受到保护管束。

  司机妻没考虑上诉

  Makiyo代表律师徐铃茱表示,Makiyo尊重判决,并希望受伤司机早日康复。徐铃茱又指,由于Makiyo的工作证5月5日到期,保护管束一项不知是否要再入境台湾才能完成。Makiyo母亲坦言判决后心情依然难过。而友寄隆辉发声明感谢台湾给他自新机会,希望在适当时候向受伤司机道歉。

  此外,Makiyo与友寄隆辉在判刑前已与司机林余骏达成和解,愿意向对方支付300万台币(约81万港元)的和解费。而林余骏妻子林美君在判决后表示“得饶人处且饶人”,上诉与否要与律师商讨后再决定。(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