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盈盈闹新郎不怕报应 透露钱嘉乐尚未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7:44  新浪娱乐微博
汤盈盈“仇家”多,他日出嫁定必遭报复。 汤盈盈“仇家”多,他日出嫁定必遭报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汤盈盈昨天百般虐待新郎哥吴俊匡,问她会不会担心有报应?她说:“用不用报复心这么重呀?她都给了我一眼啦。我是为她好,姚乐怡(微博)怕胳膊底的毛,我帮她整干净一点,让她今晚(即昨晚)舒服一点嘛。”在旁的姐妹之一梁靖琪(微博),则大曝所有游戏其实是新娘子自已想出来的。

  另外,汤盈盈前晚为节目《玄美人生》录像,谈到钱嘉乐“娶定她”的言论,她说:“你们逼他讲的,他没跟我说,真的讲了才算,不过不会今年结婚。”(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