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醉拳”打的哥获刑10个月(图)

makyio出庭时神情落寞 makyio出庭时神情落寞

  Ma妈:心里还是会很难过,但希望整件事能快点落幕,让生活回归正常。

  大S(微博)、小S(微博)、范玮琪(微博)、范晓萱(微博)、吴佩慈(微博)、阿雅(微博)和Makiyo,组成了台湾地区娱乐圈中最著名的“七仙女”,这七个人性格各异,脾气不同,有的辣,有的静,有的怪,但她们“其实很和谐,从来不吵架”,只要有机会聚在一起,就有很多节目,吃饭、看电影、开party……当然,她们也成为曝光率最高的“话题女王”,昨日,Makiyo和大S分别成为焦点。

  今年2月,艺人Makiyo与日籍友人友寄隆辉醉酒后将出租车司机殴打成重伤,随后以重伤害未遂罪遭起诉。昨天上午该案一审宣判,Makiyo被判刑10个月,缓刑3年执行;友寄隆辉被判1年,缓刑4年执行。Ma妈在家里观看电视得知结果,她说听到判决心里还是很难过,但希望整件事能快点落幕,让生活回归正常。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采访到Makiyo的姐姐,同时也是她的助理胖姐,对方回应称:“尊重司法的判决,会继续承担责任。”

  伤人案宣判:Makiyo友寄隆辉获罪

  今年2月,Makiyo与日籍友人友寄龙辉深夜喝完酒后,坐上出租车准备返回酒店。不料因为系安全带问题,与的哥爆发口角,更升级到肢体冲突。两人将司机打倒在地,致重伤,之后换乘另外一辆车扬长而去,完全无视司机伤情。

  经过调查之后,两人被检方以重伤害未遂罪起诉,分别求刑4年和6年。在审判过程中,Makiyo和友寄隆辉对于殴打司机的事实供认不讳,并恳求能够从轻量刑。尽管认罪态度好,不过两人却无法还原事实真相。该事件也激起了台湾地区网友的不满,Makiyo的艺人形象跌到谷底。

  昨天上午,该案一审进行宣判,Makiyo被判刑10个月,缓刑3年执行;友寄隆辉被判1年,缓刑4年执行。从判决结果看,法官只将两人以普通伤害罪判决,而非检察官要求的重伤害未遂罪,受伤司机家属方面尚未给出任何回应。

  姐姐回应:她已经全面戒酒,在家反省

  对于判决结果,胖姐代替Makiyo回应:“尊重司法的判决,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Makiyo相当自责,司法阶段告一个段落之后,将继续承担起自己的民事方面的责任。”

  对于Makiyo目前的状况,胖姐说:“谢谢大家的关心,她现在基本上都呆在家里,反省自己的过错,我跟Ma妈妈每天都陪着她。直到判决结果后,她很感谢外界可以给她一个改过的机会。”

  爱进夜店爱喝酒,这是外界给Makiyo烙上的标签,不过自从打人事件后,Makiyo已经完全改变了自己的生活,胖姐表示:“酒是已经完全戒了,这期间她有时间就会出去爬山,或者骑车去郊外,喝的都是果汁或者茶。而且朋友们也会帮助她,像范范(范玮琪)有时间也会约她一起出去看电影。事情发生后,我们都觉得她长大了。”

  因为工作证被废除,并且三年内禁止在台湾地区工作,案情告一段落后,Makiyo将离开台湾地区,短期内会先回日本。目前Makiyo与经纪公司还有两年的合约在身,再加上Ma妈妈因病接受治疗,养家的重担也让Makiyo不得不继续工作,或许将考虑到内地发展:“今后会以经纪公司的规划为主,希望外界可给她机会。”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