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晋安微博秀父子吐舌照 爱子鬼马搞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00:13  新浪娱乐微博
郭晋安微博秀父子吐舌照 郭晋安微博秀父子吐舌照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郭晋安(微博)_欧倩怡”在微博中上传了父子的温馨照。郭晋安饭后亲手为儿子做啫喱糖,父子俩吐舌面对镜头,鬼马而默契,惹得网友大赞“有爱”。

  4月27日22:25分,郭晋安和欧倩怡夫妻联名微博发布了一张温馨亲子照,郭晋安更新微博状态时先是卖关子:“吃饱晚餐后,就是很好玩的亲子时间了!大家知道我们正在做什么?”照片中父子俩都身穿居家T恤,一起吐舌面对镜头,显得鬼马而默契。郭晋安手里拿着大碗,爱子手中拿着勺子,二人面前摆着装有圆圈模型的盘子,似乎在家中一起DIY。

  随后郭晋安于23:37分转发该微博时解释:“我们在做七彩啫喱糖!做好!放入雪柜雪一晚,睡醒有得吃!”网友在评论中大呼“有爱”,也有网友留言称“看到这个场面已经很甜了”,暗示被父子温馨甜蜜的亲子照所打动。

  郭晋安和欧倩怡相识于1999年,翌年7月公布恋情,二人2006年7月注册并在香港迪士尼公园举行婚礼,于2008年3月诞下爱儿Brad(郭令山),去年6月再添一女,凑成“好”字。4岁的儿子郭令山面对镜头调皮而活泼,似乎继承了父母的表演天赋,颇有童星范儿。(弥尔)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