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罗家英结婚三年微博撒娇 牵手背影照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4:08  新浪娱乐微博
汪明荃与罗家英牵手背影照感动网友 汪明荃与罗家英牵手背影照感动网友
罗家英称不会忘记二人结婚纪念日 罗家英称不会忘记二人结婚纪念日

  新浪娱乐讯 “阿姐”汪明荃(微博)与老公罗家英(微博)相识是因为粤剧。当时汪明荃学习粤剧而罗家英是著名的粤剧演员。两人多年的爱情长跑中经历过不少波澜,也更坚定了二人的感情。2002年汪明荃患上乳癌,罗家英一直陪伴左右,2005年罗家英又患上了晚期肝癌,两人共同抗癌的经历也感动了很多网友。2009年5月2日61岁的“阿姐”汪明荃和62岁的男友罗家英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结束20年的爱情长跑。

  自开通新浪微博后汪明荃时常与老公罗家英互动,今天(4月28日)11时30分汪明荃发微博纪念他们结婚三周年。汪明荃在微博中对罗家英隔空撒娇道:“回忆三年前,我是小丫头,竟然被你骗到手。”娇嗔的口气令网友们羡慕,赞二人虽然经历20多年的爱情历程却依旧甜蜜如初见。汪明荃还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十分有爱的照片,照片是罗家英背着小购物包,手牵着汪明荃的手,两人如何孩童般拉手逛街,这让人想起一句歌词: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随后罗家英发微博,不仅甜蜜称汪明荃为“小丫头”,也暗示不会忘记给对方准备结婚三周年礼物,“@汪明荃liza 小丫头最近开窍了,话中有话,可以用轻松而简单直接地道出內容,话中之意,提醒我三年结婚礼物。”他透露,自己跟汪明荃2009年5月2日登记那天是农历四月初八,所以今天汪明荃在微博提醒他。他还解释阿姐分享的感人背影照是两人游澳门时被路人所拍,并感叹手牵手的爱情非常难得。

  (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