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陈可辛携女北京团结湖游玩其乐融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7:12  新浪娱乐微博
吴君如微博晒一家三口游北京美照 吴君如微博晒一家三口游北京美照

     新浪娱乐讯 428日下午,吴君如(微博)微博晒出与丈夫陈可辛带着爱女在北京团结湖公园游玩的照片,并写道:“在团结湖扮一家北京人”。吴君如一家三口游北京的照片其乐融融,让网友很是羡慕。

    人间四月天,正是北京最美的时候,花儿开得正灿烂。刚刚参加完第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微博)颁奖礼的陈可辛吴君如夫妇带着爱女陈是知在团结湖享受亲子时光。吴君如微博晒出的照片上,陈可辛牵着爱女的手在公园里走,场面十分温馨。小孩子到了公园,自然少不了去玩电动火车,爱女高兴的坐在小火车上玩,吴君如陈可辛夫妇就在边上相互拍照,真是一对活宝夫妻。吴君如家的可宝贝不仅顾着玩,还去做起了沙画,吴君如在也蹲下了在小桌前,陪着女儿一起作画。网友纷纷评论,这一家子太有爱、太幸福了!

    截止17时发稿前,吴君如的微博已转发85次,有199条评论。(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