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棠万斯敏纪念结婚15周年 无线高层现身观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9日07:47  新浪娱乐微博
欧锦棠万斯敏 欧锦棠万斯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结婚15年的欧锦棠和万斯敏,虽然曾经分开过,但最后仍决定在一起。他们昨天在香港浸会神学院举行结婚周年感恩会,欧锦棠和万斯敏向亲友们分享感受时,几次都感动到流泪。

  欧锦棠和万斯敏再婚,邀请亲友为他们见证,圈中人包括无线高层曾励珍、朱慧敏(微博)、邓健泓、龚嘉欣(微博)、廖启智及陈敏儿等都有前来观礼。

  欧锦棠表示虽然两次都是与同一个人结婚,但感觉很不同,这次多了份认真和紧张,笑称这次很肯定能与身边的人一起走到最后,逗得万斯敏十分开心。他们又亲手做了一个3层高的结婚蛋糕,与亲友们分享喜悦。欧锦棠还透露指下个月会到布拉格度蜜月兼拍婚纱照。(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