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陈冠希追到空姐女友 已见女方家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14:20  新浪娱乐微博
混血空姐Belgica。 混血空姐Belgica。
据说该名空姐为四国混血。 据说该名空姐为四国混血。
陈冠希这名新欢想必还没来得及向家人报备。 陈冠希这名新欢想必还没来得及向家人报备。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3周刊》报道,陈冠希(微博)在两位嫩模事件后,闪电恋上某航空公司一名有四国血统的空姐,双方已交往3个月,陈冠希甚至已经见过对方家长。

  交往3个月已见家长

视频:港媒曝陈冠希追到空姐女友 已见女方家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继两位嫩模事件后,港媒《3周刊》的最新一期报道称,陈冠希近日恋上一位名叫Belgica,有西班牙、意大利、菲律宾和日本四国血统的空姐,并说两人已交往3个月,陈冠希甚至已见过对方家长。

  据称,由于陈冠希经常往返美国、加拿大和香港,与Belgica在飞机上多次相遇,并成功打动对方芳心。

  有爆料人士称,陈冠希追求手段非常直接,如果上飞机后看中空姐,就会在登机牌上写上自己的电话号码给对方,等待对方联系。

  女友及家长不知艳照门事件

  据了解,陈冠希为避免在香港被狗仔跟踪,也不想让女友知道他的过去,因此跟其多数约在美国和加拿大见面。而且,陈冠希在见家长时,发现Belgica的妈妈原来是生意伙伴,因此相当聊得来。

  但由于Belgica和妈妈并不了解亚洲娱乐圈,故此并不知道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据悉,Belgica的好友知道陈冠希还追过其他空姐,曾劝阻她与陈冠希拍拖。但已陷入爱河的Belgica爱得甜蜜,哪能听得进姐妹的劝告。(jzb/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