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庹宗华因争吵殴妻 后悔施暴不会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08:50  新浪娱乐微博
庹宗华(左)和妻子陈思(右)结婚10周年惊传家暴。 庹宗华(左)和妻子陈思(右)结婚10周年惊传家暴。
庹宗康不愿多谈哥哥家事。 庹宗康不愿多谈哥哥家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才刚满结婚10周年台湾演员庹宗华(微博),昨天传出因动手打老婆陈思闹家变。陈思向警方备案后躲在友人家中,并扬言离婚。庹宗华昨天透过经纪人表示懊悔,透露太太已回家,双方会好好沟通,他强调:“说离婚是气话,没什么事比小孩更重要,我真的很后悔。”

视频:曝庹宗华殴打大陆妻 后悔施暴不会离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经纪人强调庹宗华没喝酒

  庹宗华上月29日晚上因争吵殴妻,隔天陈思到派出所备案,向警员表示遭丈夫勒脖子,但由于她并未到医院验伤,也未表明欲向丈夫起诉家暴,警员仅制作简单笔录后即让她离开。

  据了解,庹宗华和陈思因小事口角,激烈言语冲突下擦枪走火,失手打了她两巴掌,之后便气呼呼出门,她气不过丈夫动手立刻备案,庹宗华曾两度醉酒闹事,昨天经纪人强调:“他这次没喝酒。”

  昨天夫妻俩电话都无人接听,经纪人表示,两人此刻心情十分沮丧,尤其担心8岁的长女在校如何面对外界异样眼光。

  庹宗康称管不了家务事

  据了解,陈思昨已回家,庹宗华说:“我们从没想过要离婚,吵架的事由也真的是小事。”闹到这般僵局,他俩都十分难过,但出手打人是事实,他自认太冲动,但也强调“没事了”。

  他弟弟庹宗康昨表示:“我完全不知道这个事情,最近很忙都没联络,这应该要问他,我没什么好讲的,这样的家务事外人没资格讲,他们的事我也不管。

  火爆庹宗华频闹事

  2006/12 醉闹机场 因饮酒过量,加上飞机误点,在桃园机场大声咆哮,还搂抱、亲吻其他旅客

  2008/6 围殴酒客 在淡水某卡拉OK拒绝酒客合影,并和友人围殴该酒客

  2012/4 被爆殴妻 和妻子陈思激烈口角出手呼巴掌,妻子到警局备案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