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瓜女婿被曝第14次偷腥 胡小祯:没有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1:52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李进良与胡小祯 李进良与胡小祯

  新快报(微博)5月3日讯 胡瓜(微博)女婿李进良之前因为上酒店搂妹事件,而与老婆小祯(微博)处于分居状态。最近有台湾媒体再度爆料,李进良上酒店还想带小姐出场,此事件已经是小祯和李进良结婚八年后第14次“偷腥”事件。对此,小祯暂时抛下和李进良的婚姻困境,跟姐妹淘到东京血拼玩乐。

  听闻老公又上酒店传闻,小祯表示情绪没有太大波动,只说:“没有感觉。”之前李进良坚持不离婚,还透露未来会以行动证明给老婆看,会不会感到窝心?小祯冷哼一声:“啊,不是又去酒店了吧?他又还没行动,没试过怎么会知道?”

  李进良再爆偷腥事件,小祯却与人妻团趁母亲节前夕,纷纷丢下老公赴东京旅行兼血拼。小祯在网上写道:“人妻团的单身之旅,一起提早过母亲节。”王彩桦(微博)则写道:“哈哈,真是一群疯婆子。”几个人在东京街头不停摆姿势,看得出血拼过后心情大好,还一起在居酒屋、拉面店里用餐喝酒,似乎并不受家务事的干扰。

  (中新)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