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高圆圆恋情疑似不被看好 赵父:需要磨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1:39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赵又廷 (资料图片) 赵又廷 (资料图片)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在“又圆恋”(赵又廷(微博)、高圆圆(微博))的新闻热上,赵树海(微博)、王梦麟昨晚在台北的民歌演唱会,就多了绯闻聚焦的味道,赵树海坚决不提儿子赵又廷的恋情,但最后一段语重心长的“磨合说”,又引人联想。

  赵树海、王梦麟合作20多年,首度携手开唱,安排18首歌,但正逢赵又廷与高圆圆的姐弟恋,彩排时,王梦麟先提醒媒体:“不要问赵又廷的事。”赵树海本人更是从打太极、直接忽视、到“威胁”,就是不正面响应。

  访问到最后,赵树海突然严肃起来,似乎意有所指:“两人从交往到结婚,不是我爱你、你爱我,打个啵就好,还是要看看对方的家庭、父母,我希望孩子也去人家的家里让人评量一下,再做决定也不迟,两人是要磨合的。”他没提赵又廷、没提高圆圆,但这“磨合”说十分敏感。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