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晒幸福称爱高圆圆全部 直言即将见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05:5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赵又廷(微博)前日出席活动时再度谈到“廷圆恋”,被问现在幸福吗,他大方重复两次:“非常非常。”喜欢高圆圆(微博)哪里?他更爽快地说:“全部。”并说两人没有年龄和海峡两岸的文化隔阂。珍惜她吗?他点头:“当然。” 

  外界指赵父赵树海(微博)因没先见过高圆圆,儿子就与对方交往,感觉很不爽,似乎也不看好这段关系能维持长久。对此赵又廷说:“爸爸的话应该不是这样,大家想歪了,他说的是大方向,没有不看好我们。”

  28岁的赵又廷曾说过30岁要结婚,是否与高提过?他说没有,“不过我常讲,她应该知道。”他要等一个恰当的时机才带高圆圆来台湾,虽然他也还没见过高的父母,但就直言“快差不多(见父母)了”。他觉得可以处理好事情,希望因此得到更多私人空间,“我是演员,不是偶像,没有包袱。”对前绯闻女友张钧宁被卷入此事,他觉得很抱歉,“这是我和圆圆的事。”并强调最近和张钧宁没有联络。

  而高圆圆的前男友于小伟(微博)2日被问到“廷圆恋”时,他大方说“每个人的恋情都应该被祝福”。当被问到他本人目前是否有新女友时,他用主演新片《查无此人》的片名回答。泰渔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