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记者会将回应小三争议 被曝曾去姚元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7:49  新浪娱乐微博
王心凌至今仍未说明小花餐盘和白色奔驰疑云 王心凌至今仍未说明小花餐盘和白色奔驰疑云
引发争议的小花餐盘 引发争议的小花餐盘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隋棠(微博)、姚元浩(微博)8年情断,王心凌(微博)陷入小三疑云,对于关键的小花盘和白色奔驰,姚和王始终不正面回应。5日王心凌改中午的班机从香港提早返台,所属公司表示她7日出席公益记者会时候会回应争议。姚元浩经纪人元馨则表示他在与隋棠的感情中很受伤,还意外透露王心凌曾去姚元浩家安慰。

视频:隋棠被曝男友劈腿王心凌 哽咽称留不住他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隋棠演艺事业得意情场却是失意。由于王心凌曾在微博发表“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一个”的文章,引人遐想。王心凌经纪人许惟援则强调:“再多的解释,都比不上刻意的打 击,几个月前品冠在他的微博写了两句话……却被媒体拿去做文章。”他表示:“近来很多传闻与爆料,我们该替她(王心凌)解释的,只能在自己的官网讲清楚。”

  至于王心凌家中餐盘和隋棠在姚元浩家所用的是同一款,姚元浩经纪人元馨表示:“据我所知,王心凌发文时间是去年6月,当时元浩被棠棠甩了,不知道哭了多少眼泪,很多朋友会轮流去他家陪他。”前晚姚元浩在电话中表示,去年复合后一直“不快乐”,“我不希望她受伤,棠棠被人攻击我也不会开心”。至于王心凌的奔驰车疑云,姚的经纪人说:“不知道她开什么车。”

  隋棠继续工作,对于有网友质疑她为何之前假装跟姚元浩还是很好,友人透露是因为那时她还想挽回,2人也失去联系未谈好分手,加上媒体逼问,才会脱口而出。阮经天(微博)到板桥中山国小教孩子上表演课,身为隋、姚好友,坦言:“清官难断家务事,应让他们好好沉静处理。”至于男方传劈腿,他觉得当事人没表态旁人不该议论太多。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