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子佼与小S母亲一笑泯恩仇 自曝不交圈内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01:0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黄子佼(微博)主持新节目《今晚淘汰谁》再掀台湾美少女选秀热潮,七日台北首录,他率十八名美眉一齐出场,气势十足。Ella婚宴上他与小S(微博)母亲笑脸敬酒成焦点、一笑泯恩仇。他说:“真的是花了十年才化解!”强调短期内不交女友,更不交圈内人:“真的受够了,职场加情场太复杂,太多关注与舆论压力,而且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很多不实流言无端而生,决定好兔不吃窝边草。”

  黄子佼过去情史与工作成绩一样精彩,情路走来却往往付出多也伤得多,甚至影响演艺事业,他说:“我现在绝对不吃窝边草、不要圈内人,过去经历太多流言与谣言,有时甚至是(经纪)公司与公司之间连带产生的问题。这是很大的领悟,而且已过了非交不可的阶段,喜欢的就交交朋友吃吃饭就好,希望在演艺圈的都是朋友。”

  选秀节目两岸火红,其实黄子佼当年就是选秀节目《青春大对抗》出身,历任《青春争霸站》、《TV新秀争霸站》助理主持,近年多次担任华人选秀节目评审,获封“选秀教父”他透露:“我还当过《星光大道》第一代的评审,那时林宥嘉(微博)都还没红呢!现在终于有属于自己的选秀节目,真的很开心。”参赛的十八位美少女各有特色,有腿长一百一十公分的长腿妹,也有获封“小许玮甯”、“小李毓芬”的明星脸,佼佼和特別来宾Dream Girls成员李毓芬、宋米秦及郭雪芙分享前辈经验:“準备充足、放松心情、开心地享受比赛过程。”

  Selina表妹怡恩参赛成为焦点,由于佼佼与Selina、任爸都有好交情,是否给予特別照顾?黄子佼摇头说:“当然没有,要维持公正立场。”怡恩则透露,Selina建议她多充实内在、维持谦虚心态、多读书及记笑话,被佼佼亏难不成要她走谐星路线成为小甜甜(微博)接班人?她赶忙解释:“不只记笑话,也要背成语,这样讲话才有梗、有内容。”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文、摄影)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