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张柏芝写三页求饶信成功挽回谢霆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22:28  新浪娱乐微博
婚变大半年,柏芝专心带儿子跟赚奶粉钱,少说话多做事,也令霆锋改观心软。 婚变大半年,柏芝专心带儿子跟赚奶粉钱,少说话多做事,也令霆锋改观心软。
谢霆锋小岛收信感动 谢霆锋小岛收信感动
柏芝近日心情很好,不时上传与子同乐照片。 柏芝近日心情很好,不时上传与子同乐照片。
谢霆锋早前应大学邀请主持创业讲座 谢霆锋早前应大学邀请主持创业讲座

  新浪娱乐讯 继近日出席Lucas学校家长会时被拍到全家福之后,锋芝复合的传闻一直盛嚣尘上。据“HKChannel”微博援引自港台杂志《FACE周刊》的爆料,张柏芝以三页道歉信感动谢霆锋,两人暂停离婚手续,破镜重圆。

视频:传张柏芝写3页道歉信求谢霆锋复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FACE周刊称据可靠消息,拒不低头、气走老公的张柏芝于两个月前终于开窍,放低姿态写足三页道歉长信,并借四面佛做忏悔见证改过,成功博得谢霆锋回头,暂停两人离婚手续。

  谢霆锋小岛收信,大受感动

  分分合合、神秘结婚、三年抱俩、大闹离婚……曝光在媒体前的锋芝恋一直轰轰烈烈。张柏芝性情刚烈,而谢霆锋同大多数男人一样,吃软不吃硬。婚变大半年,心念家庭的张柏芝一直专心照顾孩子,奋力养家子钱,少说话多做事,令谢霆锋终于有所改观,渐渐心软。

  今年3月,谢霆锋豪掷二百五十万,邀请父母、谢婷婷(微博)、安志杰(微博)及名下PO公司一百多名员工及家属,前往马来西亚旅行,包机包岛包食包宿。虽然张柏芝和两个亲生儿子没份参与游玩,但神通广大的张柏芝却一早掌握了谢霆锋的行程。

  谢霆锋抵达当日,出现在酒店柜台的一刻,前妻道歉信已经恭候大驾,由酒店职员亲手呈上。据悉三页亲笔信内,张柏芝先是缅怀二人情史,大打旧情牌,提醒谢霆锋一切得来不易;再缓和态度,表示不求谢霆锋及时原谅,但求他给她一年的时间和机会,见证她改过的决心。甚至表示早前亲身在泰国四面佛前许下承诺,只要霆锋肯回头,保证不再重蹈覆辙放任冲动。

  张柏芝临时抱佛脚,颇见成效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这招临时抱佛脚在谢霆锋身上颇见功效。知情人士称“霆锋是出了名的吃软不吃硬,当初两人闹别扭,柏芝最坏的就是找了一伙打手围住老公,才搞到霆锋难下台,没得回头了嘛。其实霆锋和柏芝在一起这么多年,柏芝从来都没有认过错,这次竟然肯转变态度,这封信又是在这样一个最好不过的场合戏剧性地出现,霆锋真的好受感动。这次旅行,谢贤和拉姑都在场,霆锋受完委屈都有跟父母讲,老人家当然是不想年轻人离婚了,所以柏芝这次真的如愿以偿啦!”

  据悉从马来西亚回港至今两个月,霆锋柏芝暂停离婚手续,恢复“邦交”互传简讯,并时不时举办家庭聚会,气氛和睦温馨。

  柏芝停工霆锋松口,复合有望

  两人复婚进展良好,难怪最近一次霆锋接受访问都不再口硬:“以前大家未成熟,或许将来大家都变得成熟,懂得怎样相处,复合也不是完全没可能的事。”就连拉姑也松口认可锋芝复合,上周接受采访时曾记者说:“站在孙子的立场,父母一起是应该。”

  复出不到两年的张柏芝此前接拍了大量电影,虽然屡次被封烂片之后兼票房毒药,但她在内地电影及广告市场依然有价有市,广告代言费高达五百万。为了专心照顾两个儿子和挽回家庭,张柏芝已宣布停工一年。

  复合有望的她近日心情大好,不时上载与子同乐的温馨照片,展示自己温柔慈母的一面。其电影《影子爱人》五月即将上映,她亦勤力投入宣传,工作态度都有改善。(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