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离婚案法庭尚未批准 张柏芝供奉神灵求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03:50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张柏芝谢霆锋同出席Lucas家长会 张柏芝谢霆锋同出席Lucas家长会
张柏芝亮相《影子爱人》北京首映式 张柏芝亮相《影子爱人》北京首映式

  新快报(微博)讯 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和陈冠希(微博)去年的5月8日巧搭同班飞机从台返港,上演“机舱破冰”桥段,却引爆她和谢霆锋的婚变风暴,最后两人在去年8月宣告离婚。不过,在锋芝闹婚变1年之际,却频传上演大复合,不仅日前一家4口亮相Lucas学校家长日活动,她还找师父作法改运,在家供奉12神,前日更有港媒指2人分居未满1年,法庭尚未批准他们离婚,张柏芝趁机修补关系,心存复合希望。

  柏芝一年前和陈冠希机舱自拍,两人有说有笑,艳照阴霾一扫而空,但此事遭踢爆后,却点燃锋芝隐藏的婚姻危机,随后一发不可收拾,更展开争产及Lucas、Quin-tus两个儿子抚养权的大战,两方人马互掀疮疤,她被指贪财,他则遭数落不顾妻小,闹了三个多月后,双方发表联合声明称“因性格不合,而共同决定离婚”,张柏芝并取得2个儿子的抚养权。

  但事过境迁,柏芝冷静过后燃起复合念头,据最新一期香港杂志报道,她找师父作法改运,还在家中供奉12神,大摆桃花阵,有意借神力修补关系;加上根据香港法律,锋芝分居未满1年,两人仍未正式离婚,她更积极在最后期限前尽力挽回“老公”的心。

  除配合假期,柏芝今年2月也带着2子,从阳明山庄搬到谢霆锋位于香港金钟“柏舍”对面的“亦居”,好方便他陪伴儿子,知情者透露“霆锋闲来没事就过去煮饭、煮早餐,加上柏芝真的改变不少,会说自己以前不成熟,其实就是认错,霆锋和她相处没以前那么大压力”。加上Lucas希望父母复合,更加速两人关系回温。

  据报道,日前锋芝带着儿子Lucas、Quintus,参加Lucas就读的加拿大国际学校家长日,Lucas被选中上台表演唱歌,谢霆锋兴奋地高举手机拍照,上演一家团圆温馨场面,而在婚变期间,谢霆锋妈妈狄波拉对张柏芝很不满,但日前她被问锋芝复合一事,竟改口指对两个孙子来说是好事,她不会反对。

  锋芝婚变1周年峰回路转

  ★2011/5引爆婚变:

  柏芝、冠希搭同班飞机从台返港,两人全程有说有笑,还拿手机自拍合照,“机上破冰”却引爆锋芝婚姻危机。

  ★2011/8离婚收场:

  锋芝上演夺子大战,她被批夺家产,他则被批是假面老爸,婚变风暴闹了三个多月,两人发联合声明表示因性格不合决定离婚。

  ★2012/2关系回温:

  柏芝带两儿子搬到锋香港住处对面居住,传出两人互动越来越好,锋也会到前妻住处下厨过夜,儿子Lucas也希望爸妈复合。

  ★2012/5复合有望:

  婚变满1年,爆出锋芝未正式离婚,并一家四口被拍到出席长子Lucas家长会。

  现场追踪

  张柏芝不受影响与权相佑(微博)“互秀孩子”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 梁晓雯报道

  张柏芝、谢霆锋被传复合后昨日首次面对媒体,在爱情话题电影《影子爱人》的北京首映式上,张柏芝携手韩国男星权相佑亮相。在片中分饰“清纯女”与“女强人”的柏芝心情不错,不但受到权相佑的现场表白,也与对方大侃“孩子经”。

  张柏芝坦言自己不喜欢“影子爱人”的感觉,她直言爱情之间没有中间态,就像电影里面Paris所言“我可以赢,我可以输,但我绝对不能和”。张柏芝透露最喜欢角色paris,“她看起来外表强,内心却不开心,自己出演之后觉得要好好保护她”。昨日台上柏芝精神比较涣散,看来最近复合传闻有所影响。不过张柏芝现场承认与权相佑私底下会互相分享儿子照片时更是一脸幸福,“我知道他有孩子,我看了权相佑儿子照片后发现,孩子长得跟他一模一样,不用说就知道是他的儿子。”

  权相佑也称在韩国看过报道觉得柏芝的孩子都很可爱,还爆料称“杀青后我们一起去KTV,不知道她会唱歌,而且唱得那么好”。张柏芝为躲媒体群访而偷偷提早离去,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称她要赶飞机。监制关锦鹏(微博)在工作和生活中与柏芝都是好友,被问及有没有关心其近况,他打太极称“柏芝是非常专业的演员,拍摄的过程全情投入对待演戏,虽然是朋友,我们有一个默契,不想影响到她表演,我从来没有仔细问过,但张柏芝感受到大家对她的关心。”记者追问复合传闻是否属实时,关锦鹏无奈称“你们知道的就是我们知道的,没有更多的了”。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