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新剧曝海量角色照 一人演绎多面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06:4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谢霆锋担演的最新剧作发布了海量的角色剧照。在首次曝光的人物版剧照中,谢霆锋一人挑梁拳手、制琴师、冒险家、搜救队员、摇滚乐手多个不同职业与身份的人物角色,仿佛道出谢霆锋内心的心灵暗语,渴望自己尝试不同的人生经历,挑战人生中的新领域与新内容,而不甘一味地安逸于太过平淡的生活与平凡的人生。

  近日,由谢霆锋担当主演的最新剧作通过片方发布了海量的人物版剧照,此次谢霆锋出演该片一人分别饰演了五位不同身份与特殊职业的角色人物,演绎不同的人生经历展,展现谢霆锋与众不同的不凡人生路。首次曝光的剧照当中,谢霆锋饰演的角色时而是站在拳击台上锋芒毕露的泰拳拳手,面对比他更高大的敌人,操起以勇猛刚烈著称的泰拳,

  潇洒的拳姿刚劲有力,一招一式有板有眼,突显男人本色,霸气十足; 时而又是心境静谧的古典吉他制琴师,冷静沉着、心如止水;时而变成负责在野外冒险收音的探险家,以及舍身奋勇的消防队搜救队员,目光凝重,对待工作尽心尽责,置危险于不顾,超脱生死;时而又回到万众瞩目的舞台,变身怀抱吉他在舞台上忘情SOLO的摇滚乐手……

  现实当中的谢霆锋不仅是香港著名的歌手和演员,还是集作词、作曲、编曲于一身的音乐人以及制片人,更是自己公司里的大老板,剧照中呈现的这些不同职业、不同身份的角色正如谢霆锋在生活中所亲身经历过的一般,通过这些角色仿佛道出了他内心的心灵暗语,不甘心于太过平淡的生活与人生,渴望寻找突破,挑战人生中的新领域与新内容,尝尽不同种不平凡的人生经历。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