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刘德华爱女重约5.5斤 朱丽倩生产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20:47  新浪娱乐微博
香港媒体人士微博截图 香港媒体人士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的46岁老婆朱丽倩昨(5月8日)晚入住香港跑马地养和医院,今天诞下“小龙女”。据悉,华仔爱女重逾6磅(约2.72公斤),母女平安。但50岁升任老爸的刘德华,至今未肯证实喜讯。

视频: 港媒曝刘德华升级当爹 朱丽倩已产刘家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早前,新浪娱乐前线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刘德华经纪人,但未得到明确答复。(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