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断言不会与谢霆锋复合:朋友关系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00:57  新浪娱乐微博
柏芝表示一定不会与霆锋复合。 柏芝表示一定不会与霆锋复合。

  新浪娱乐讯 据“HKChannel”微博爆料,张柏芝5月9日在广州出席活动时,首次回应与谢霆锋复合的传闻。她明确表示两人不会复合,并称现在的朋友关系很好。

  5月9日,张柏芝在广州出席公开活动,被追问与谢霆锋复合一事,张柏芝终于首次 视频:张柏芝断言不会与谢霆锋复合:朋友关系很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公开回应此事,并明确表示:“没呀,不会啦,现在朋友关系很好,不想改变这种关系。”之后,柏芝还斩钉截铁地表示:“真的没想过复合,也不会复合,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想多了,多谢大家!”

  柏芝完成广州的工作后,即坐车回香港。5月12号是小儿子Quintus的生日,据悉,柏芝已准备订好蛋糕跟小儿子庆祝,但不知道霆锋会不会出席。(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