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岁刘德华荣升老爸 亲入产房见证女儿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06:43  新浪娱乐微博
刘德华荣升老爸心情大好(资料图) 刘德华荣升老爸心情大好(资料图)
刘德华爱妻朱丽倩(资料图) 刘德华爱妻朱丽倩(资料图)
大批传媒昨日闻风到养和医院守候,但未见刘德华出现 大批传媒昨日闻风到养和医院守候,但未见刘德华出现

  新浪娱乐讯 50岁的刘德华荣升爸爸,46岁太太朱丽倩前晚(5月8日)入院诞下“小龙女”,据悉小baby重逾6磅,母女平安。初为人父的华仔心情激动又兴奋,全力照顾太太及女儿,并实施严密保安措施,以免爱女曝光受到骚扰。

视频:刘德华50岁得女 朱丽倩高龄剖腹产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昨天中午传出朱丽倩诞下女儿消息之后,大批传媒赶到养和医院,不过一直未见华仔出现,直至昨晚截稿前他尚未亲证喜讯。不过,歌迷及圈中好友纷纷留言祝贺,替华仔当爸开心。

  华仔一直渴望做爸爸,去年终于如愿,太太朱丽倩经人工受孕,成功怀孕。华仔去年11月28日夺得金马奖影帝之后,在官方网站公布“吾家"有喜"”好消息。自朱丽倩怀孕后,爱妻心切的华仔采取全天候保护,聘请保安护送,又买豪宅及新车。华仔近日全面停工,更有传他捐1000万元建佛寺保妻女平安。

  入产房见证珍贵时刻

  消息指朱丽倩前晚由华仔陪同下入院,并入产房见证女儿诞生珍贵时刻,据悉女儿重逾6磅。初为人父的华仔,在病房忙着做新手爸爸,照顾朱丽倩及B女,非常忙碌,可能因此没有空在官网向“家人”(歌迷)报喜;加上事情太快曝光,打乱他原本打算安顿好太太出院后才公布的计划。为防太太及女儿被人拍到,华仔实施严密保安措施,安排保安24小时在太太病房外及BB房驻守,确保不受骚扰。

  新歌《一生爱》向囡囡诉心声

  华仔最近派台新歌《一生爱》,表达对爱女的心声,歌词“Love is all around,始终有限期,就将一生光辉缩减,争取妳在我心间……步速将会为你变慢,一生爱着你不增不减”。

  昨日一度有传郑裕玲(微博)在商台节目《口水多过浪花》披露华仔升级做爸爸的喜讯,她昨晚得悉后澄清:“是否弄错了?我没有在任何节目披露有关刘德华先生的新闻,在节目内根本没有提及刘德华先生。”

  蔡少芬(微博)陈法蓉(微博)恭贺

  圈中好友在微博留言祝贺,蔡少芬说:“太好啦!偶像生了女儿,祝愿一家幸福,女儿健康,太太康复得好好!”陈法蓉、谭耀文(微博)等都说恭喜。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