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首度回应复婚:没有想要复合也不会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09:02  新浪娱乐微博
张柏芝 张柏芝

  新浪娱乐讯 5月日,张柏芝现身广州,为由她主演的爱情影片《影子爱人》站台宣传。在发布会结束后,张柏芝被媒体围堵在了酒店门口追问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与谢霆锋复婚一事,对此,张柏芝首度开腔回应,给出了自己的态度,她明确表示,“没有想要复合也不会复合。”

  近日,因为张柏芝和谢霆锋同时参加了大儿子LUCAS的家长日,并被媒体拍到四人合影,使得两人的关系再度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也让大众和媒体认为二人有复合的可能,与此同时,各种关于两人的复婚传闻也不断出现,但是两位当事人始终没有对此作出任何正面的回应。昨日,在参加完《影子爱人》在广州的首映发布会后,张柏芝被现场媒体围堵在了酒店门口,并被追问复婚一事,有媒体问张柏芝说“和谢霆锋是否有复合的可能?”,面对记者的追问,张柏芝首次公开回应了此事,“没有,也不会。我现在与霆锋朋友关系很好,我不想改变这种关系,我从来没想过复合的事情,也不会和他复合,所以请大家不要再多想了,谢谢大家。”张柏芝的此番回应,不仅让复婚事件中的种种传闻不攻自破,也为才该事件画上了句号。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