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三女儿搞怪“叠罗汉” 网友赞欢乐温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4:19  新浪娱乐微博
小S三女儿摆搞怪“叠罗汉”造型 小S三女儿摆搞怪“叠罗汉”造型

  新浪娱乐讯 小S(微博)与老公再添一女之后使得原本就十分热闹的家庭变得更加欢乐,如今许老三也有一个多月大了,搞怪的妈咪便积极的要Alice投入到姐姐们的游戏之中。今天中午小S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女儿们趴着“叠罗汉”的照片,令网友们忍俊不禁。小S还透露回到《康熙来了》节目组后许老三就交给大S(微博)了。

  今天12时46分小S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三女儿齐刷刷亮相的照片。只可惜这次的亮相都没有看见三位的正脸。只见三人一层一层的叠在一块,连刚一个月大的小女儿也被妈妈抓来欺负姐姐,爬到姐姐们的背上,许老三也是努力的往上爬十分调皮。网友笑称被压在最底下的女儿好可怜,很多粉丝们都羡慕这么有爱温馨的一家。

  就在昨天小S还透露等大S从《康熙来了》代班回来,就把许老三交给大S了,而小S重新回到《康熙来了》主持人的位置上。网友大赞这对相互扶持的姐妹。截止今天发稿前小S女儿叠罗汉的照片转发了3039次,评论有4224条。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