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我不会和谢霆锋复合 不喜欢做影子爱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4:45  重庆时报
张柏芝 张柏芝
最近,张柏芝谢霆锋一起参加Lucas家长日 最近,张柏芝谢霆锋一起参加Lucas家长日

  本报讯(记者 薛姣)张柏芝和谢霆锋的感情故事,像一本写不完的小说,每隔一段时间总能爆出点新东西来。

  这不,最近有香港媒体拍到两人在一起照顾孩子,共享天伦之乐。更夸张的是,昨天又有报道称,张柏芝写足三页道歉长信,成功博得谢霆锋回头,暂停两人离婚手续。

  不过,这消息是不是真的,咱们还得听听当事人的说法,最近张柏芝正四处为自己5月11日上映的《影子爱人》做宣传。记者通过邮件采访了这位话题中人,面对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复合”消息,她也首次作出了回应。

  如果爱一个人却得不到他

  我宁可去爱另一个人

  记者(以下简称“记”):对“影子爱人”的理解?

  张柏芝(以下简称“张”):其实我不太喜欢“影子爱人”的那种感觉,因为我觉得爱一个人就是那个人。如果是跟他差不多的影子的话,我觉得有点不太现实,不太真实。

  所以如果现实生活中我爱一个人却得不到他,我宁可重新投入进去爱另外一个不一样的人。

  我现在和霆锋

  是很好的朋友关系

  记:最近你和谢霆锋一起参加了LUCAS的家长日,并被媒体拍到四人合影,很多人都认为你们会复合,特别是有一些关于你求复合的传闻,能说一下是怎么回事吗?

  张:我只能说我们没有复合,也不会复合。我现在与霆锋的朋友关系很好,我不想改变这种关系,我从来没想过复合的事情,也不会和他复合。

  记:那你这次的感情经历会影响到你以后的感情观吗?

  张:我觉得不会。如果我遇到喜欢的人,会选择忘我地去爱,百分百投入,这才是最好的爱情。

  希望母亲节

  能在家陪儿子过生日

  记:母亲节快到了,儿子有没有给你准备礼物?

  张:有啊。其实对我来说,儿子健健康康的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我的小儿子过几天要过生日了,我希望到时候能留在家里和他一起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