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刘德华爱女极似朱丽倩:像妈咪一样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03:02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刘德华荣升老爸心情大好(资料图) 刘德华荣升老爸心情大好(资料图)
刘德华与爱妻朱丽倩(资料图) 刘德华与爱妻朱丽倩(资料图)

   视频:医护人员透露刘德华女儿像朱丽倩一样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刘德华妻子朱丽倩近日在养和医院剖腹产下小龙女后,两母女仍然留院观察,华仔一直待在太太身边没有回家,前天他和太太睡醒后,已迫不及待叫医院人员把B女抱入病房,看过B女的医院人员都跟华仔说,女儿长得像妈咪般漂亮,笑得很甜。另外,华仔父母前日早晨如常去茗茶,更狂看媳妇生女报道,全程笑容满脸。

  刘德华近日荣升爸爸,展开人生新一页,心情仍然激动和疲累,因为他一直待在医院照顾太太和女儿,又要应付各方好友的恭喜来电和短信,忙得不可开交。虽然不少亲朋好友都想来医院见小B女,但华仔为免引起混乱和影响其他病人,他一律谢绝探访,就算父母,他都建议这几天不要来医院探望,宁愿待他们一家三口回到家中,才慢慢让家人和好友探访。

  女儿住独立婴儿房

  刘太朱丽倩近日诞女后,院方随即安排她入住28楼豪华总统病房,李嘉欣(微博)与徐淑敏分娩后也曾入住该病房,而华仔小B女也获安排独立婴儿房,有专人监控,闲杂人等根本无法接触到华仔的女儿,如果华仔夫妇要见女儿,只要按铃,医护人员便会把小B女推到房间。据悉有幸见过小B女的医护人员都觉得华仔女儿长得很像妈妈朱丽倩,天生一副明星相,皮肤白滑、精灵可爱、笑得很甜。

  另外,华仔父母前日早上7时30分,跟往常一样出门喝早茶,对于记者问到他们抱孙的心情是否开心时,可能经过华仔的提点,两老一直保持微笑不答。之后两老去到贵宾厅坐下,刘爸爸已迫不及待取出一份报纸出来,似乎颇留意有关儿子做爸爸的报道,刘妈妈就自顾自跟身边友人交谈。

  叶德娴送BB瑜伽书

  华仔一直视叶德娴(Deanie)为干妈,如今Deanie“抱孙”,前日她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我未探望呀,我今早看到华仔短信,好开心好开心!开心到都不懂恭喜,只是回给他说‘太好了’。现在不应该去探望她,我都生过,尤其是第一胎会好累,要给时间妈咪回气,最重要都是母女平安!”

  为了让朱丽倩有足够时间休息,Deanie打算三个月后才去探新任父母,而她亦已准备好礼物,她说:“我买了本教BB做瑜伽的书,到时带上去探望他们。” (21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