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迷倒全美超模新秀 称不介意跟他上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07:56  新浪娱乐微博
谢霆锋教Laura功夫 谢霆锋教Laura功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担任嘉宾的《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日前在美国播映,五位模特儿轮流跟他演一场对打戏,演得最好的一位将获邀担任他的MV女主角,最后胜出的Laura,被其余四位模特儿指责称她狂电谢霆锋,谁知她并不否认,更称:“我不介意和他上床!”

视频:全美超模大赛 谢霆锋客串片段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谢霆锋去年获邀为美国真人秀《America's Next Top Model》(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第十八季担任嘉宾,该集日前在美国播映,讲述五位模特儿远赴香港向谢霆锋学功夫。谢霆锋出场时被主持人以“国际演员及流行偶像”来形容,模特儿Sophie大赞他是东方布拉德皮特!

  胜出任MV女主角

  据知,谢霆锋对于此次拍摄非常重视,特别向成龙(微博)请了四名成家班成员从内地来港帮忙拍摄。

  谢霆锋现场跟两名成家班成员示范几招,拳拳到肉,谢霆锋更飞脚令对方堕地。流利的英语、帅气的外形加上不凡的身手,吸引得模特儿们哇哇大叫。他又示范几招方便女孩子拍摄的招式,之后跟这五名模特儿演一场简短的对打场面,表现最好的一位将可担任谢霆锋新歌的MV女主角!

  众女听到有机会可跟谢霆锋合作即开心到跳起,最后谢霆锋选了来自美国的金发美女Laura,Laura兴奋地冲向谢霆锋并拥抱他,他也表现得很是受用。

  Laura胜出令其余四位模特儿眼红,五女为谢霆锋争风呷醋,有人指Laura不停向谢霆锋抛媚眼,狂电对方,Laura听后不但没有生气,反而毫不忌讳说:“I wouldn't mind having sex with him!(我不介意和他上床!)”(苗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