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计划两年内结婚 昆凌有望升级“周太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08:20  新浪娱乐微博
周杰伦上王伟忠节目谈感情。 周杰伦上王伟忠节目谈感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 两年内,周杰伦即将结婚,从这时间点看来,昆凌确实极有可能成为正式“周太太”。

  周杰伦日前上王伟忠(微博)节目《我们一家访问人》聊婚姻看法,他坦言,艺人晚婚是因把重心放事业,谈恋爱时躲躲藏藏,无法像一般平常人般经营感情,但多年来他领悟“家是唯一的城堡”,只有亲爱的人相伴,人生才完美,33岁的他希望35岁前结婚,趁早生子,照这时程表,两年内他将完成终身大事。

  周董说,这几年来身边同学、朋友都结婚生子走入家庭,让他很羡慕,“我不希望工作耽误到生孩子”,也担心与小孩有代沟。妈妈叶惠美从不逼婚,对他交往对象也没意见,但从叶惠美跟昆凌的互动来看,昆凌早过了妈妈这关,他说,找女友以妈妈为标准,“至少能像妈妈一样有艺术气息,家教好。”

  周杰伦以前喜欢长发大眼,现在希望另一半会做家事,个性柔顺像依人的小鸟,懂他的音乐、也崇拜他,未来还能向小孩炫耀,“妈妈就是因为喜欢自己的音乐而爱上爸爸。”从过去蔡依林(微博)、侯佩岑到现在的昆凌,几个J女郎似乎都没走出周杰伦喜欢的范畴。

  节目中到周杰伦母校找寻高中照片,也找到当年帮他报名《超级新人王》的谭姓学妹,她拿出昔日书信,爆料其实是周杰伦拜托她报名,让梁赫群亏笑:“原来你早就安排好。”而学妹也透过影片向周杰伦索讨饭局,周董大方承诺,“以后到我的餐厅,报上‘你是我的学妹’,就可以免费。”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