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妻女出院 亲自撰文公布喜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1:4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女儿出生一周后,刘德华终于在官网上亲自证实喜讯。昨日下午5时44分,刘德华先在“华仔天地”粉丝论坛上留言称“老大变了老爸了”,随后又在其官网发表《包容让人感动》的博文,称已经平安回家,感谢各方体谅其没有第一时间发布信息。

  虽然8日女儿一出生就被媒体获知消息,但刘德华仍然按照之前妻女出院才公布喜讯的计划行事。昨日,朱丽倩母女出院回家,刘德华就分别在官网和粉丝论坛上公布喜讯。两段文字中,与粉丝分享喜讯时显得更加感性,刘德华称已经完成了一星期的初级爸爸课程,这段时间尝试不把自己当成艺人,尝试不去回应所有疑问,尝试做好一个称职的丈夫和学习尽一个父亲的责任,“虽然,要把老大、丈夫、父亲都当好,难甚!!但当中有无尽的喜悦、自在!!!”最后刘德华注明不发表女儿照片,至于媒体猜测其女儿长相以及是否送女儿到加拿大读书等,刘德华都没有提及,只说其他的等面对面再谈。

  to 粉丝

  一切安好

  抱歉,让家人久等了。

  老大变了老爸了,

  一星期初阶爸爸的课程,完成了。

  今天出院了,到家了,

  回到这里,踏实了。

  托家人连日来的祝福,母女平安,乐了!

  这段日子,

  尝试:把自己,不当是娱乐圈中人;

  尝试:不分神,去回应这个,回应那个…

  尝试:很专心,去做好一个称职的丈夫;

  尝试:用耐性,去学习一个父亲的责任。

  虽然,要把老大、丈夫、父亲都当好,难甚!!

  但当中有无尽的喜悦、自在!!!

  照片我不上了!想家人该懂的。

  其他,面对面说吧!

  华仔老大

  to 媒体

  包容让人感动

  平安回家了,给各方报个平安。

  没有包围,是大家体谅的包容。

  各方的关心、祝福,收到了,真的很感谢。

  媒体朋友都疼我,我忙着,没有第一时间给大家关心的信息,累大家守候,辛苦了,你们关心但没有催促,好奇却没有逼迫,很感激、很感动。

  华仔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