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具体结婚日期还是个谜 助手:让男方公布

2012年05月16日01:44  金羊网-新快报
郭晶晶霍启刚 郭晶晶霍启刚

  爱情长跑八年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霍震霆长子霍启刚,今年多次传出将在年内完婚。近日霍启刚母亲朱玲玲出席活动,终于松口承认两人将在年底结婚,并透露将办横跨香港北京两地的世纪婚礼,让人期待。不过对于外界传出大婚日期是9月14日,朱玲玲则一直没有松口,表示将由新人自己公布。

  昨天记者分别连线郭晶晶及霍启刚方面了解情况。郭晶晶助手表示对大婚日期“不太肯定”,并表示:“婚期这个事情通常会由男方公布。”助手透露郭晶晶本人目前正在国外,至于是工作还是与男友霍启刚预支蜜月,助手则笑言不太清楚。而霍启刚方面,其所属发言人、霍震霆办公室秘书表示,婚礼目前仍然处于准备阶段,在适当时候新人将会对外公开婚礼日期。至于外界指出霍家争产案对霍家长孙大婚产生影响的说法,发言人拒绝谈论争产案的详细情况,只表示婚礼“一直在按照流程筹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