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40年搞真人秀淘汰模式 全港市民投票选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06:28  南方都市报微博
Christy酷似去年人气急升的台湾“女神”陈妍希。 Christy酷似去年人气急升的台湾“女神”陈妍希。
这位佳丽貌似郭羡妮,加上一双长腿,成为当天最抢镜佳丽。 这位佳丽貌似郭羡妮,加上一双长腿,成为当天最抢镜佳丽。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香港小姐选美今年踏入40周年,无线由新上任统率港姐竞选的高层余咏珊搞搞新意思,佳丽将会远赴奥运会举办地伦敦拍摄外景,比赛形式首次以残酷淘汰赛制进行,模式犹如真人秀。8月26日决赛当晚,明星嘉宾席上将网罗过往数十位冠军级港姐及当红明星,并由全港市民票选出三甲港姐……种种噱头之下,今年吸引的参加者较往年增加了10%,光首轮面试日便有163名参加者到电视城面试,官方称“质素较往年为佳”。但面试当日仍有数名疑似“人工美女”出现。港姐统筹经理余咏珊对于疑似“人工美女”杀入面试赛场持宽容态度,坦言要视乎情况及整法才决定她们的参赛资格。    

  面试交手机,自选三点式上阵

  无线为防面试过程外泄,要求佳丽上车后交出手机,离开时才可取回。参赛者分成五人一组,穿上自选三点式及高跟鞋,作为时30秒的自我介绍,由余咏珊、乐易玲和陈家扬等七位无线高层组成的评判团接见,回答完简单问题后即可离开。

  打造史上最豪华港姐

  面试后,余咏珊接受访问时表示,今年赛程有较大变化,经过初试后,将选出40名佳丽一同角逐今年后冠。参选过程会以真人秀方式淘汰一半后,剩余20人6月中将乘坐包机飞往伦敦拍摄外景,然后再飞往泰国享受七星级SPA,拍摄美景之余,她们将以争取席位的方式再次进行淘汰赛。12名或更少的佳丽参加8月26日在电视城举行的总决赛,估计整个制作过程将花费500万至600万港元,打造史上最豪华版港姐。谈到面试佳丽有人工美女痕迹,余咏珊表示要先了解具体情况:“看看实际情况整成怎样,大会也有方法检查佳丽的身材,会了解是否有隆胸。”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抽签:林丹1/8决赛恐遇陶菲克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遇暴雨如何自救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